close

這一天

終於來臨了

看著表姐穿上新娘禮服

好美

好漂亮

也是我嚮往我自己也有這一天的時候0.0

在飯店裡

我好HIGH唷!!

哈哈

大舅舅跟我尬酒

全桌的人都在那邊笑



跟我尬酒有那麼好笑嗎??

不過

兩個人喝了大約一瓶的紅酒

還好吧~"~

今天我只是在測試看看我的酒量能到哪而已咩

還沒喝夠

就被說 麥擱拎阿辣

害我無言了起來@@

下次...

我還要再找人測酒量辣

阿不然
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最多能喝到哪捏

總而言之

言而總之

今天是一個喜氣洋洋的日子

別說是今天了

這個月跟1月份  

都是喜氣洋洋的日子

大家

7年後的這個時間

我也要結婚辣

哈哈

這是我的網路喜帖

7年後別忘了來參加捏

至於新郎是誰齁

我自己也還不知道捏

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235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